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万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万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万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08/7/21 14:42:13

人气:1788

北京万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 年, 位于中国北京高科技园区-中关村,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性的功率模块半导体供应商,销售世界各种名牌电子元器件。专业代理富士,三菱,三肯,三社,东芝(TOSHIBA),西门子(SIEMENS),西门康(SEMIKRON),摩托罗拉,IXYS,日立,IR,AEG,EUPEC公司生产的GTR,IGBT,IPM,PIM,可控硅,快恢复二级管,整流桥,固态继电器,快熔保险。美国VICOR,朗讯(LUCENT),腾讯(ARTESYN),DATEL,雅达(ASTEC),POWER-ONE(IPD)和日本LAMBDA, COSEL,爱立信(ERICSSON)生产的DC/DC电源模块,专业生产各种开关稳压电源,AC/DC,DC/DC,输出功率1.5W-600W。全部内置进口工业级电源模块,高效率,高可靠性,广泛用于通信,铁路,工厂,豪华客车,列车,舰船等重要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抱着诚信,互惠的原则,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快捷的供货服务。质量保证、价格优惠。在同行业中我们以品种全、现货库存量大,质量优、信用好而享誉国际市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