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揭阳吉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变频器

揭阳吉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变频器

供稿:揭阳吉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变频器 2008/7/22 9:15:58

人气:1830

揭阳市吉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公司。主要销售变频器、plc、触摸屏、温控表、计数器、传感器等工业自动化产品。主要品牌有:三菱、台达、康沃、狮威等。

  公司业务涉及广泛领域,包括汽车,钢铁,烟草,饮料,机械制造、电线电缆、塑料机械及周边设备、电子设备、真空设备制造、纺织、数控机床、污水处理、水厂监控、电力监控等各行业。

  公司汇集了大批既有丰富现场经验、又掌握领先科技、并锐意进取的工程技术人员。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和广泛的服务网络,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和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公司一直以“尊重人才,服务人类”为文化理念。尊重人才,发掘人才,重视人才是吉阳的作风。以“品质第一,客户满意,时时进一步”为企业宗旨,真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支持,使公司得到良性的发展。

   我们通过“以品质立品牌、以价格争市场、以服务赢人心、以创新求发展”的策略,热忱欢迎国内有实力的渠道伙伴合作,强强联手,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