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北木自动控制设备科技发展公司

武汉北木自动控制设备科技发展公司

供稿:武汉北木自动控制设备科技发展公司 2008/7/24 17:25:51

人气:2234

上海北木自动控制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办事处是日本山武(YAMATAKE)目前华中地区唯一有代理资格的机构,在山武公司的支持下,业务进展顺利,诸多知名厂商已选用山武相关产品。公司专注于日本山武工业控制产品的销售、选型及服务。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强的技术服务工程师,可以始终努力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并以代理厂商的技术为依托,开展系统服务,使客户的生产经营得到充分的保障。

北木公司以多年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优惠合理的价格,良好的商业信誉,再配合所代理的国际知名品牌性能可靠的产品,优质、快捷的服务,已将目前所代理的产品广泛应用在全国各地的如汽车制造、造纸、纺织、石油化工、烟厂、冶金工业、化工,机械,电力、电子,包装,家电,铁路交通及楼宇自动化等。并赢得广大用户的高度信赖与好评,建立起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