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常州联科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常州联科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常州联科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2008/7/31 15:32:15

人气:7293

 常州联科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公司, 是集贸易,电气相关工程的总包及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同时充分发挥公司自身的优势, 在电气系统应用性研究、电气成套安装工业软件和通讯软件开发领域独树一帜,为工业自动化控制工程不断提供完整、可靠、先进的解决方案。
  公司坐落在江南名城常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创业园,环境秀丽,交通极为便利。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技术人员, 技术中心汇聚了自动控制,结构设计、软件开发、电子等各个学科的专业人才,有完善的检测手段, 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 自行研制开发能力强,能灵活、及时、快速地适应国内外市场对产品的需求。 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的需求,我们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均受过欧洲培训,我们熟通欧美先进国家的技术规范和标准,以及对欧美企业和产品的理解,并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和技术, 本公司与ABB、施耐德等世界级电气巨人以及欧洲的电气成套公司结为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电气自动化成套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还与国内著名的高校,如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开发合作关系,为国外在中国投资的独资,合资公司提供本地化制造,本地化生产,以及良好的价格,快捷保质的服务响应,以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为不同领域的制造商提供完整,完善,完全的电气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和详尽周到的服务。
  公司主要涉及的工控领域有:冶金、纺织(棉纺、化纤)、印染、橡胶、塑料机械、包装机械、造纸机械、汽车制造,电机制造流水线,电线电缆、光纤光缆、数控机床等行业的电气控制和自动化流水线。近两年着力于环保和纺织行业,在焚烧炉和加弹机自动控制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尤其在节能项目方面,我公司一方面加大力度在技术上提供解决方案, 另外一方面投资并致力于该领域的研究:从上游的石油、天然气、煤炭开采,到能源输送以及发电,到下游的石化、钢铁、汽车生产直至后期的水处理、环保等,如上海江桥生活垃圾焚烧场渗沥液处理工程,正在安装调试当中。我们竭诚为各行各业的新老用户提供经济而优化的自动化工程项目设计与成套。
  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生产许可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受到新老顾客的青睐。
  本公司热忱欢迎海内外新老朋友光临指导,与您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