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贵阳正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贵阳正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贵阳正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08/8/9 14:59:52

人气:1993

贵阳正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3月,是一家从事科研开发和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生产过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企业管理信息化方面的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工程设计、技术服务等,是福建省工业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福建省自动化技术中试基地的依托单位。 公司本着”准确、高效、全面、公平、创造财富、提高资源利用率”为宗旨,聚集了一百多名优秀技术人员,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省内外各行业,应用先进的自动技术、传感技术、变频技术、网络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等为企业完成了数百项的的自动化产品开发和系统改造项目。为这些企业进行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改造和新技术开发、配套,不仅促进了这些企业的信息化进程,而且也给他们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实力雄厚的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年营业额名列国内同行业前茅。公司现已在华南、华东、华北、中南、西北、西南各省设有近90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形成了良好的技术服务和销售网络。另外,公司还以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代理经销如:日本OMRON、松下电工、法国施耐德、德国金钟默勒、魏德米勒、德国西门子和深圳华为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自动化元器件。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