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倍生信息资讯有限公司

上海倍生信息资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倍生信息资讯有限公司 2008/8/18 15:54:31

人气:2768

倍生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嵌入式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高科技跨国公司。在上海,台北,韩国均设有分支机构,且拥有一支国内外知名学府毕业的博士、硕士为骨干组成的专业技术开发及销售队伍,销售据点辐射北京,石家庄,郑州,西安,成都,长春等各大省市, 这些资源是倍生为用户提供快捷、优质服务的重要保障。

倍生分别与美国Itronix公司、Viewsonic公司, 德国EKF、PCI System、Inova公司以及台湾NEXCOM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中国的嵌入式技术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倍生作为美国Itronix公司全线加固产品的授权代理和技术服务中心, 在亚洲地区的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和便捷的售前、售后技术服务。

作为快速发展中的技术型企业, 倍生致力于恶劣环境下的嵌入式产品的集成服务,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高速数据处理,实时控制,实时数据传输等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倍生已成功地赢得了遍及通信、电子、航空、航天、船舶、机械、轻工、交通等各个行业超过100余家客户,应用领域覆盖国内通信,国防军工,工业控制,航空航天,计算机系统集成, 轨道交通的信号处理, 智能监控乃至图形仿真处理。在高新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倍生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并成为广大用户所信赖的首选合作伙伴。

倍生拥有一流的项目顾问服务体系及培训体系,可为用户提供全面、及时的咨询和技术支持。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BESTEK公司始终恪守这样的宗旨和理念——

惟有创新的技术,才有BESTEK的成功

用户的需求是多样性的,倍生的目标正是提供完善的产品、培训以及技术支持,满足和引导用户的需求,继续与中国的每一位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