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威涛通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威涛通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威涛通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8/8/20 14:07:59

人气:3081

北京威涛通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集代理、设计、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电子秤、无线门禁系统、GPS定位跟踪服务系统、计量控制系统的进口代理开发研制。服务领域遍及铁路、公路、港口、冶金、矿山、医药、化工、建材、粮食、饲料等行业。公司做为芬兰TAMTRON OY集团中国总代理,负责其所有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售后及技术支持工作。

  芬兰TAMTRON OY集团是世界知名的动态计量,IT服务产品制造商。其特有的全自动动态PKV装载机电子秤在世界同类产品中占70%以上的市场分额。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引进中国以来,已快速在中国港口、铁路、矿山形成批量销售,从而根本改变了这些行业在生产管理计量控制设备上的现代化改造。其OPU钩头秤、叉车秤、电子吊钩秤等产品也已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相信很快也将形成批量销售。

  公司遵循国际大市场的运作方式,在全国已建立起了多家二级代理商及多个办事处,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