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永庆气动元件有限公司

浙江永庆气动元件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永庆气动元件有限公司 2008/8/21 15:44:24

人气:2452

         浙江永庆气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气动元件及气动成套系统的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执行元件(气缸)、气源处理元件、气动控制元件(阀)、空气软管、辅助元件以及成套系统。产品广泛用于包装、印刷、纺织、木工、制鞋、化工、食品等自动化机械设备。


        公司拥有全套进口设备和检测设备,完善的软件配置。能自营开发、设计,有很强生产能力和售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本着“钻石品质、专业制造”的宗旨,坚持以热忱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用户及时提供符合标准规范的优质产品。以“持续稳健专业化、不断创新跨越化”为发展模式,致力于做全国气动的领导品牌。一个富有朝气、蓬勃向上的永庆公司竭诚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前来加盟、洽谈,共创卓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