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傲视恒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傲视恒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供稿:傲视恒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08/8/27 15:12:08

人气:1353

傲视恒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学技术为先导、以创新思想为源动力,致力于推进国内IT设备管理智能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化工大学科技园区。

 

  公司立足于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的IT设备管控行业,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涉及通讯、能源、交通、卫生、精密加工及工厂自动化等领域。依托尖端的技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自主研发与国内著名高校机构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成功研发并生产了网络电源控制器、网络设备控制器等一系列基于IP的IT设备管理、控制装置。这些智能化、远程化、便捷化的新型设备将为您的IT设备带来强大、灵活、新颖的管理控制手段。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锐意进取的优秀研发团队和市场人员,时刻把握科技发展动态和用户的市场需求,将公司推向市场的前沿,开发出符合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并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高度的责任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及时的技术支持。

   同时为满足客户对产品的特殊需求,我们提供国际通行的OEM/ODM服务方式,根据客户的使用情况定制各类产品。另外我们以出资入股的方式组成下游供应梯队,涵盖开关电源,平板变压器,插接器,线路板的设计与生产,以此来减少中间环节的采购,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在公司丰富产品线的同时,我们不忘严把质量关,将ISO9000质量体系贯穿于始终,以完善的价格体系,优良的性价比,合理利润追求及全面的服务来增进客户与我们之间的了解与信任。

  公司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为企业发展理念;以客户为本、互利共赢为经营宗旨;以高瞻远瞩,迎接挑战为企业信念;以经典方案、优化配置、合理价格、专业技术和真诚服务,达到客户称心、公司放心、员工开心为企业策略;以思一流企业,创行业口碑为不懈追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