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茂惠格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茂惠格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茂惠格电子有限公司 2008/9/19 0:00:00

人气:3042

深圳市茂惠格工控技术有限公司是集销售开发和维修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与灵活多变的经营方式,充分调动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我公司是日本三菱工控产品的国内特约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韩国LG产电中国一级代理商。茂惠格的优势:最具竞争的价格、灵活的经营方式、最短的交付周期、一流的售后服务及技术力量雄厚是我们的优势所在,公司备有大量常规现货更是其它同行不可比拟的。工程开发: 主要以工控自动化和节能改造技术为主,特别公司开发的中央空调节能改造系统和注塑机节电改造系统被评为中国高新技术项目,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赏。茂惠格的经营理念与宗旨: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茂惠格公司最根本的立足点是公司经营活动的出发点。我们经营理念是"以人为本,服务社会。以德为魂情系用户"。以优质性能和令人心动的价格为你服务是我们的宗旨。茂惠格--你在工控领域的最佳伙伴为你的需求已在不断的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