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凯旗机电商贸有限公司

广州凯旗机电商贸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凯旗机电商贸有限公司 2008/9/6 16:00:31

人气:2189

广州凯旗机电商贸有限公司是集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开发和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秉承“品质诚信并重,互利互助共赢”的经营理念,专业为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产品:伺服系统、可编程控制器、人机界面、机械传动部件等;更重要的是集产品及自身技术优势,专业为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控制的解决方案,包括基于CNC控制系统、伺服系统、可编程控制器及人机界面为基础的成套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    专业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保证。多年的经营,使得我们和各行各业有了广泛的合作机会。在数控机床、数控焊接设备、包装印刷机械、床垫机械、玻璃机械、纺织机械、电子及半导体等精密设备配套领域,我们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氛围;在数控加工、纺织绣花、印染、日用制品、塑料包装等传统领域,我们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变频器及伺服驱动器的维修服务;根据设备和工艺具体要求进行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安装和调试,具备深厚的技术基础和众多的合作典范。    相信用我们的努力,将不断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和不断提高我们的技术水平,我们真诚地希望和广大新老客户一道携手合作,共同成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