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赛莱默分析仪器

赛莱默分析仪器

供稿:赛莱默分析仪器 2008/10/10 11:36:02

人气:8835

Xylem 分析仪器部门是野外便携、在线和实验室分析领域内世界领先的仪器制造商。
Xylem 分析仪器部门.在完成对Nova Analytics的收购后,2010年3月,Xylem分析仪器部门作为Xylem Fluid Technology的一部分正式成立。
公司主要致力于以我们的专业知识来帮助我们的客户成功。依靠在相关领域内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广泛的经验,Xylem 分析仪器部门的高品质的产品是客户信任的源头。完整的产品组合使Xylem分析仪器部门能够满足客户运行和监测的需要。
Xylem 分析仪器部门拥有很多全球知名品牌。依靠Xylem整个集团,公司将专注于品牌的发展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以依靠的长期支持。
能力

Xylem 分析仪器部门的众多品牌为野外、实验室和在线监测提供了完整的监测、测量和分析仪器,包括各种表计、电极、滴定仪、分光光度计、色度计、旋光仪、粘度计、验光仪、温度设备和数据采集设备。
服务领域

环境- WTW, Global Water, Aanderaa Data Instruments, YSI
水和废水- WTW, Global Water, Royce Technologies, Aanderaa DataInstruments, YSI
食品和饮料-SI Analytics,ebro, Bellingham and Stanley
化学—Aanderaa Data Instruments, SI Analytics, ebro,Bellingham and Stanley

制药- SI Analytics, ebro, Bellingham and Stanley
海洋/沿海- Aanderaa Data Instruments,YSI

Xylem
Xyle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水处理技术提供商,帮助客户在运输、治疗、测试和在公共设备、住宅、商业、农业、工业中合理用水。公司在全世界超过150个国家开展业务,依靠一系列的市场领先品牌、关注当地解决方案的具备非常广泛的专业应用知识的团队来应对关于供水和废水处理这个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问题。Xylem在2011年从ITT公司与水相关的业务中分离出来,其总部设在White Plains, N.Y. 在2010年全球共12000员工创造了32亿美元的年收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