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香港恒发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恒发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香港恒发科技有限公司 2008/10/20 11:06:02

人气:1682

香港恒发科技是一家有着多年测控经验并专门从事测控技术的公司。公司与上海资深传感器生产厂家上海宏鑫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密切合作。由恒发科技提供技术,上海宏鑫泰负责生产。生产的霍尔电流传感器、霍尔电压传感器、磁调制式直流漏电流传感器、电量变送器、功率传感器、隔离端子等广泛应用于各种电源、电气传动、电力系统、电焊机、变频、铁路信号及机车、石化、冶金、通信、自动控制、机器人等高科技行业和领域。 除了提供优质产品以外,我们还提供技术支持、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的工程师是在传感器行业有多年设计应用经验的业内专家。  在自主生产传感器的同时,本公司还依托香港恒发商贸有限公司在港台、欧美、日本、新加坡等地健全的电子产品采购渠道,可以为您提供完善的电子元器件配套服务。服务范围包括:集成电路、霍尔元件、全系列电源IC、电阻电容、二三极管、光藕、可控硅、场效应、拨动开关、接插件等等。为您提供“一站式”配单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