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福州久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久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福州久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08/10/24 12:12:58

人气:2939

福州久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是一家从事工程项目开发和工程技术服务及贸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与技术,在工程项目中以设计合理、技术先进、价格实惠、服务优良而著称。项目涉及电力、陶瓷、漂染、注塑、印刷、鞋业、石材、冶金、纺织、石化、造纸、食品机械、恒压供水等领域。公司技术开发部以技术为保证,以优质服务为基础,采用变频器、PLC、工控机、触摸屏等先进的专业技术,设计、制作各类电控设备。

公司在秉承发展战略思想与营销业务“做多、做大、做强” 的原则,公司先后与日本三菱(MITSUBISHI)、韩国飞世龙(WN)、日本松下电器(PANASONIC)、深圳泰永、日本SMC、台湾台达(DELTA)、美国ASCO法国、施耐德TE、美国AB、德国西门子、德国图尔克(TURCK)、费斯托(FESTO)、日本东芝变频器、瑞典(ABB)、德国施克(SICK)、厦门宇光、陕西宝光、上海三开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代理经销关系。引进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的世界先进技术与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电力、电气自动化领域的产品销售、维修及技术培训、工程项目设计与开发、电气成套、系统集成等优良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