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石家庄恒生机电有限公司

石家庄恒生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石家庄恒生机电有限公司 2008/12/23 16:53:47

人气:1959

石家庄恒生机电有限公司,被德国伦茨(Lenze)公司授权为中国核心代理商。主要负责Lenze和INTORQ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技术咨询及售前、售后服务,公司以诚信服务为本,秉承高新技术,人才密集,资金密集,技术密集的优势,为新老用户提供系统过程的产品和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我们拥有专业的现场技术调试及售后服务队伍,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做相应的技术开发、技术改造和技术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日臻完善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 伦次产品的应用领域已遍及纺织机械、印刷机械、造纸机械、轻工包装机械、食品饮料机械、烟草、汽车、物料搬运等几乎所有通用机械制造行业,选择伦茨产品将使您永远站在传动技术发展的前列。 因为我们提供的产品最精,所以性能最可靠; 因为我们是核心代理商,所以我们的价格最好: 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的服务最优; 因为我们视客户为生命,所以我们的供货最快捷! 无论您是直接用户、中间商、系统集成商、设计院所,发展中的恒生愿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恭候您的垂询!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成为最优秀的伦茨全系列产品综合服务提供商,服务于广大尊贵的伦茨用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