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慧桥电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慧桥电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慧桥电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09/1/5 9:42:36

人气:13427

慧桥电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上海慧桥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和法国索能达集团合作成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在香港、南京、无锡、苏州、南通、常州、合肥、芜湖等地设有销售和服务机构。

公司专业从事电气、自动化产品分销和技术服务。慧桥电气技术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等众多国际知名自动化企业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完整的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凭借公司强大的技术力量,可为客户提供基于产品和应用的增值技术服务。

上海慧桥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上海市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旗下拥有六家子公司,业务涵盖自动化产品分销、软件研发、盘柜制造、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法国索能达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气产品分销企业。合资公司的成立旨在充分利用慧桥自动化本地化营运经验,引入索能达集团强大的领先管理、高效营运和资本实力,打造一个立足长三角,辐射大中国的一流的电气、自动化产品及技术服务的增值供应商。

慧桥电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N-TRON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中国区总代理。

N-TRON 公司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专门为工业以太网应用而设计,制造高可靠性,性能卓越,高抗干扰能力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所有N-Tron产品全部在美国设计制造。

N-TRON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使用存储转发技术,专门为宽温工作环境而设计,工作温度范围可达-40℃——80℃,N-Tron产品以其杰出的抗震动和抗干扰性能和高达200万小时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满足工业应用中苛刻的环境要求。具有UL和TUV认证的N-Tron产品可以应用在Class Div 2 的危险环境中,N-Tron全系列产品为冗余电源设计,支持导轨式,平面式,支架式多种安装方式,光纤传输距离最高可达80km。9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千兆以太网连接。

N-Tron全系列交换机支持独有的N-View OLE For Process Control(OPC) Sever软件,可以和工业上最常用HMI软件包结合,完成网络的监控,趋势图分析,报警等功能;N-Tron的N-View OPC服务器能够从每个端口采集41个不同的变量,同时支持5个系统吸变量,这些信息可以提供完整的网络状态监控,包括网络负荷,服务质量,数据包流量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