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科迪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科迪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科迪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2009/1/9 8:39:13

人气:2023

  科迪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化、知识化和专业化的公司。公司现有员工一百二十多名,工程及销售人员占五分之三,均是本科以上学历的年轻人。公司以其对市场风云变幻的深刻了解,凭借自身的奋斗进取和日臻完善的管理与经营,服务于石油和天然气、冶金、交通、水电行业、纺织及基础设施等行业。丰富的工控产品范围,广泛的客户基础是科迪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领先于国内工业自动化控制公司的先决条件!
       

  目前主要的经营项目涉及变频器、电机、直流调速器、PLC、调节器、智能马达控制器、工业控制计算机、控制元器件等众多工业自动控制配套产品。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公司还提供钢铁,石油等方面的解决方案.科迪电器作为日本富士、日本三菱、日本欧姆龙、法国施耐德、德国西门子、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英国欧陆、日本理化公司、意大利杰佛伦、研华、瑞士ABB等国际著名公司在国内的一级代理商,已发展成为工控行业的排头兵。目前科迪电器的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经营范围、市场份额等指标都位于全国首位。科迪电器公司在此基础上立足于高新技术,把握市场发展的有利时机,开拓企业经营的新局面,即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进行相应的技术开发、技术改造和技术服务,开拓市场和业务,使服务更能符合用户需求,并日渐成为我们企业运作中的重中之重。产品的丰富加上经营范围的扩大,使得企业的市场占有率逐年增加,早在1999年,科迪电器的年销售额已达到人民币4个亿,市场的需求及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使得科迪电得以快速健康地发展。

 

  科迪电器作为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日本富士、日本三菱、德国西门子、日本欧姆龙、英国欧陆、日本理化公司、意大利杰佛伦、研华等国际著名公司在国内的一级代理商,已发展成为工控行业的排头兵。目前科迪电器的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经营范围、市场份额等指标都位于全国首位。公司在此基础上立足于高新技术,把握市场发展的有利时机,开拓企业经营的新局面,即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进行相应的技术开发、技术改造和技术服务,开拓市场和业务,使服务更能符合用户需求,并日渐成为我们企业运作中的重中之重。产品的丰富加上经营范围的扩大,使得企业的市场占有率逐年增加,市场的需求及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使得科迪电器得以快速健康地发展。         

   

  随着市场分化日剧,变化越来越快,客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且难于预测,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有赖于引进科学的管理系统。科迪电器及时推进了一次关键的变革,使企业资源管理水平领先于国内同类行业。
2000,公司投资300万元引进世界第一流的ERP软件公司-德国思爱普公司(SAP)的 ERP管理系统。目前已经成功地应用在采购、销售、物流、财务和客户服务等环节,各部门信息的集成与共享,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一年多的使用过程使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及时、准确的信息是我们满足客户需求的根本。通过ERP系统,我们能够实时掌握生产商提供的产品信息,结合市场现状及时调配采购环节,产品入库时即有详细的相关纪录。销售需求时,仓库人员使用无线条码扫描器,按照 ERP系统中订单指令及时准确地为客户发货。同时能够跟踪相关产品信息,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我们坚信ERP系统的成功实施必然推动公司进一步扩大客户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全面咨询和高质量的工业应用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