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元创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元创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元创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2009/1/31 17:48:13

人气:2419

元创位于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高科技产业开发区-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公司90%以上员工都具有本科以上或中级以上专业职称,是年轻有为、技术娴熟、工程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群体。一直致力于行业自动化、信息化的规划设计和实施。相继涉足:水处理行业、楼宇自动化、纺织行业、电力、中央空调节能、工厂自动化等领域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形成以工程设计、技术咨询、产品开发、代理、销售、工程总承包等一条龙服务。 元创在工程项目实施中,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的运作管理流程进行,并且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的理念服务于社会。公司内部采用现代高科技企业成功的管理模式和开放式经营理念,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和品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