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易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易运科技有限公司 2009/3/5 21:55:23

人气:4409

        易运科技在冶金、化工、包装、印刷、汽车、塑料、木工、港机、生产线、造纸机械制造等各行业和用户中建立了良好信誉。 可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范围包括:直角坐标/六轴机械手、工装夹具、伺服电机系统、变频器、步进马达系统、编码器、压力传感器等各类型传感器、PLC、CNC、PCC控制器、导轨、减速机、联轴器、制动抱闸、电抗器、滤波器、制动电阻、液压齿轮泵、液压阀等。公司和众多的知名厂家保持良好的合作代理关系,努力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技术支持,让您分出经历致力于设备的研发生产。 十多年来我们在松下、安川、富士、纽卡特、ABB、百格拉、施耐德、西门子、伦茨、KEB、丹佛斯、图尔克、派克、力士乐、台达代理的基础上,积累了自动化方面的丰富技术和市场经验,能为您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和优质产品。 主要产品: 1.六自由度机器人 直角坐标机械手 非标工装夹具设计制造 2.伺服电机系统 变频器 步进电机系统 减速电机 直线电机 力矩电机 3.行星减速机 联轴器 导轨 制动器离合器 4.CNC PLC 编码器 直线位移传感器 压力传感器 光电开关、电抗器、滤波器等5.注塑机销售改造,变频器伺服驱动器维修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