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维多亚自动化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维多亚自动化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维多亚自动化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09/4/15 10:29:31

人气:3576

我司专业从事进口仪器仪表、工控产品的销售,有着广泛的进货渠道,与欧美、日本等很多世界知名品牌有直接的贸易往来, 凭借健全的国际采购供应链,我方能够以优惠的价格、快捷的货期为客户创造价值。 主要代理品牌: 1、美国泰科TYCO 2、美国FISHER 3、芬兰KYTOLA 4、德国KLAUS FISCHER 5、德国SCHMALENBERGER 。苏州维多亚自动化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本着“引进国外高端产品,解决国内实际问题”的宗旨,专业从事工控、运动控制、进口仪器仪表, 工业配件与传动产品的销售、公司有广泛的进货渠道(香港、德国、美国、新加坡等),与很多世界知名品牌有直接的贸易往来. 凭借健全的国际采购供应链,我方能够以优惠的价格;快捷的货期为用户创造价值。致力服务于造纸、电力、冶金、制药、机械、汽车、石油化工、轻工、食品、烟草、矿山、船舶、建材等行业。
主要代理品牌:
 1、德国BD SENSORS压力测量产品授权一级代理商
 2、瑞士Carlo gavazzi产品一级代理
 3、芬兰KYTOLA产品中国区总代理
 4、德国KLAUS FISCHER产品中国区总代理
 5、德国SCHMALENBERGER泵中国区总代理
 6. 美国泰科TYCO流体产品优秀经销商
 7. 台湾SHIDAR欣达阀及执行器产品授权一级代理
 8. 韩国DSE HIBOX/BOXCO防水电气箱产品代理商
 9. 美国FISHER调节阀产品一级代理
    主要经营的其他品牌主要有:OMRON ABB 施耐德 松下电工  FUJI 富士  YAMATAKE 山武 E+H 恩德斯豪斯   HARTING 哈丁 IDEC 和泉爱德克等,欢迎来电查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