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

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

供稿: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 2009/4/7 13:52:00

人气:4675

MEMSIC(美新)公司是在美国NASDAQ上市的高科技企业,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是其在中国的独资企业,专业从事微电子机械集成(MEMS,IC)芯片的研制、开发和应用服务。公司已经成功生产出20多种低成本、高性能并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传感器芯片,其广泛应用于国际品牌汽车电子和电器等应用领域,已经被许多世界知名公司所承认,包括联想-IBM,索尼,松下, Autoliv, IN Focus, TOMTOM和三菱等企业。

公司以“不断创新、和谐合作、全心投入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开发新工艺和新产品,开拓工业产品新领域,并且将进一步发展成为基于MEMS核心技术的应用模块、终端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使其成为MEMS技术和应用的行业领先者。现已经研制成功国际先进水平的测量控制领域的高端工业仪表---基于MEMS核心技术的新一代产品,从核心技术上的创新来快速适应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将广泛地应用在工业控制领域,包括石油石化钢铁等能源行业。

请将简历直接投递到:hr_wuxi@memsic.cn,并请注明所应聘的职位,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

感谢关注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