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福建毅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毅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福建毅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09/5/20 0:00:00

人气:5494

  福建毅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研发占地1200平方,隶属于毅立达科技集团,是一家从事信息技术与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核心业务领域涉及工业自动化、工业信息化及工业新能源系统。多年来一直专注为电力、能源、冶金、石化等系统的企业提供自动化技术与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公司自主产品有智能专用控制器、可编程控制板、PLC、HMI,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能源、矿井、油田、水处理、机器装备控制行业。公司每年将营收15%以上用于研发投入,设有可靠性试验室以及产品鉴定测试中心,已申请多项专利 技术,并在国内设有10多个办事与服务机构。


 公司基于多年行业应用经验的积累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客户为本、服务于心”的理念服务,使我们能更好的满足行业特定需求。公司始终不断细分客户需求,面向行业客户类型分别提供量身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长期与福州大学、中国科学研究院等高等院校充分合作,背靠其人才和科研优势,使我们对市场的把握更具前瞻性。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建立较为完善的服务体系,及时响应用户需求,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丰富的工程服务经验,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技术支持与服务,并保持向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发展而努力,逐步提升整体领先优势,推动公司愿景目标,实现“科技 让一切自动化”的核心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