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敏研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敏研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敏研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09/6/3 0:00:00

人气:4629

  上海敏研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理工国家级高科技开发区,是一家以产品研发、技术咨询、和外包服务为主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各种机械设备的电气控制系统研究、系统集成、及各种控制产品的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主的国内合资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机电设备、自动化仪表、计算机系统等产品的研究、服务、销售。公司以技术研究为基点,以人才为经营之本,广纳各方面专家及有志于与公司共同发展的人才,组成了富有强烈进取心和务实精神的经营团体。多年来,公司与国内许多机械、冶金、电力、石化、重机制造等大中企业和设计院、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同时也同世界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电、仪表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贸易往来。

  我们的经营宗旨是:信誉第一。用户至上。讲求效率。追求卓越。
 

  我们的目标是:因为专业我们能做得更好,我们致力于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