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亚华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亚华兴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亚华兴科技有限公司 2009/10/21 12:36:31

人气:11008

北京亚华兴科技有限公司系统集成部专业从事公共安全防范、 视频监控、机场出入境航班显控系统等领域的系统集成、产品销售、技术咨询等服务。

   产品事业部专业从事防爆电脑、防爆显示器、嵌入式无风扇电脑、便携机计算机、军工电脑、工业平板电脑、加固手持电脑等项目。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军工、公安、石油化工、煤炭、电信、冶金、交通、电力、铁路、航空、通讯、金融、网络、医疗、机械制造、精密仪器等各个领域。

   亚华兴科技为了确保产品质量,且设立了品保中心是为了确保“全面品质保证”的体制和精神能全面落实在亚科兴提供的所有产品及服务上,以确切符合顾客的期望需求。品保中心技术支持处还承诺在 6*18*360 的时间周期内协助顾客解决产品或技术疑难的即时性全方位的售后反馈服务。

   亚华兴科技从成立之初就建立了“以技术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倡导客户为本,多方位的营销策略,重视通过 OEM/ODM 合作加强与代理商之间的紧密合作,把“ 您的需求、我们的追求 ”作为公司座右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服务。凭借公司卓越的技术积累和周到细致的技术服务已经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