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迪科普锐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迪科普锐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迪科普锐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2009/10/16 0:00:00

人气:8445

我公司是德国西门子北京地区的重点核心分销商,主要经营西门子(SIEMENS)过程控制产品 、变频驱动产品、低压控制产品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广和引进德国西门子SIEMENS公司工业自动化产品在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应用,为用户和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公司拥有一批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专业的销售、技术和工程人员,能够快速、及时、高效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公司主要经销的德国西门子自动化产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S7-200系列,S7-300系列,S7-400系列,直流拖动部分,变频拖动部分;低压电器等等。多年的实际经营操作,使我们在商务运作上以及在售前,售后的服务上都积累了丰富经验。公司多次为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国有大型企业重点改造项目,国家大型科研院所科技创新攻关项目上提供供货和售后服务,在供货的时间,价格和服务上,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公司日益壮大的今天,我们依然坚持对广大用户提供一样优质服务的承诺,我们销售的宗旨是:科技至上,诚信为本。无论您是一般贸易商还是最终用户,只要选择了迪科普锐,迪科普锐将永远满足您的需求。
  公司在为用户和企业提供西门子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在积极的尝试把其产品应用到更多的自动化领域,公司拥有很多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可以为用户和企业完成从设计到开发到调试到培训的一条龙的"交钥匙"工程,也多次同工程公司紧密合作,发挥公司自身技术的优势,配合工程公司完成软件的开发和调试工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