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施耐德电气(广东)分公司

施耐德电气(广东)分公司

供稿:施耐德电气(广东)分公司 2009/11/7 13:05:23

人气:999

施耐德电气公司作为一个专业致力于电气工业领域的电气公司,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实力,输配电,工业控制和自动化是施耐德电气携手并进的两大领域。施耐德电气的产品主要分为五大类:输配电、低压配电、低压终端配电、工业控制和可编程控制器领域的产品,遍布电力、基础设施、建筑和工业四大市场。自1836年成立以来,施耐德电气一直是法国的工业先锋之一。80年代以来,施耐德电气逐渐脱离了非电力业务,将战略重点重新聚焦于电气领域。公司旗下拥有三个具有国际领导地位的品牌:MerlinGerin(梅兰日兰)、SquareD(美商实快电力)和Telemecanique(TE电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