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9/11/26 14:01:31

人气:6381

公司简介: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和高素质的服务队伍,我们以快捷的速度,专业的视角,严谨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专业 专心 专注"的企业理念,一直专心致力于开发运动控制产品,立足于传统雕刻机与雕铣机控制系统的基础之上,我们不断开拓产品应用领域,开发了软硬件合一的一体机运动控制系统,因为性能优异、价格合理,被众多整机生产厂家选用,经过我公司与这些整机厂商的共同努力,维宏运动控制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加工中心、激光加工、水射流加工、铣床、模具制造、广告制作、机械加工、玻璃石材加工等众多行业。

企业理念:
专业:我们只做最擅长的事情,所以能提供最完美的产品!
专心:真诚地倾听客户的意见和需求,所以能让您满意!
专注:全心投入于产品研发,所以能实现持续创新!

核心价值观

以赋能中国制造业为荣耀;崇尚激情与创新,创造财富成就自我。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