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科明发展(天津)有限公司

科明发展(天津)有限公司

供稿:科明发展(天津)有限公司 2009/12/29 11:09:47

人气:1318

随着信息科技的进步,智能化建筑逐步被人们所认知。并得到飞速发展。目前,智能化系统已是现代建筑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智能建筑成为现代城市建设的重要美容和现代化城市管理的有力支撑。

  在中国,智能建筑这一概念虽推广较晚,但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高,城市基础建设的步伐也随之加快,房地产持续增温,越来越多的智能化建筑在城市中出现。

  正是意识到了这一点,科明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正努力为用户创造一个舒适,安全、有效节能的环。我们的目标是为您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前沿产品;为您提高最 佳的、高质量的服务;成为您最真诚,可靠的伙伴。

  科明发展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重新部署和扩大了总部及各办事处的规模来加强我们的服务平台和技术支持力量。我们将继续保持并创新我们楼宇 自控产品的科技含量及品;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环保与节能产品;以及对用户永远的承诺与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