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芯力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芯力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芯力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0/3/8 16:14:16

人气:2578

北京芯力达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是经北京科委批准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芯力达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十分重视技术人才的吸收和培养。我们的技术队伍由一批长期工作在信息技术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经验丰富、勤恳敬业的高级专家、工程师组成,他们的加入是芯力达品牌存在、发展的坚实基础,也是我们提供给客户最高质量和服务承诺的重要保障。 “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提供最专业、可靠、稳定的系统解决方案”是我们芯力达公司不懈努力的工作目标。芯力达的产品和服务涉及煤矿集团的各个方面,包括煤矿管理信息系统、数字矿山应用软件、矿井综合自动化系统、煤矿综合监控系统、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煤矿安全监测系统、工业电视系统、煤矿电力监控系统、轨道运输监控系统、水泵自动控制系统、风机在线监测系统、煤矿通讯调度系统等。此外,公司在水处理、轨道交通等行业也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 “忠实守信,务实自信”是芯力达公司的企业文化灵魂。我们积极奉行“品质保证,流程操作,完美追求”的经营理念,一贯秉承“跨越时空”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为中国的煤矿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并为中国煤矿信息化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