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河南高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高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河南高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0/3/18 17:59:05

人气:1165

      河南高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起重机保护装置及起重量限制器(超载限制器)、力矩限制器、起重机力矩限制器制造、销售的企业,并代理其他相关产品。 “优质、优价、优服务”是本公司的经营宗旨。  公司具有自行生产和标定传感器及仪表的能力;并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设计制造均执行《起重量限制器型式试验细则》标准。公司拥有现代化一流的生产流水线装备和检测设备;拥有一流的管理人才和技术开发人才。 。  本公司长期为全国大中型起重机厂、公司配套,产品涉及港口机械、冶金机械等。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产品各项性能指标稳定,完善的测试设备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全面的售后服务,为提供优质的产品做出保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