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郸城县科丰电器有限公司

郸城县科丰电器有限公司

供稿:郸城县科丰电器有限公司 2010/3/18 17:59:21

人气:945

    河南郸城科丰电器有限公司
科丰
        郸城科丰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年,是一家现代化生产电热元件的专业制造公司。本公司被评为中国烟草机械零配件交易会会员。
公司成立近二十多年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诚走天下”在华北地区享有不可取待的企业信誉。本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尖端的设备体系,将根据用户的特别要求进行专业设计、特殊加工。
我们公司主营各种工业专用电热管,电热圈,电热板,热敏电阻,铂电阻,热电偶及工业仪表等。我们先后与全国各大烟厂,食品加工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齐全的规格品种,完善的质量保证,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土的肯定和信任。
我们本着及用户之所及,想用户之所想的服务宗旨不断地拼搏,进取,在此对多年来支持我们的各行各业的新老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新的世纪,我公司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共同成长壮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