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佛山市正一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市正一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佛山市正一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0/4/1 16:18:14

人气:1134

        佛山市正一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佛山市正大(集团)公司,公司前身为佛山市工本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1日,工本公司经过吸收合并于2008年1月正式变更为正一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拥有众多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工程师和销售服务工程师,本着做自动化行业专家和引导推动行业发展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产品以及优良高效的解决方案。

          正一大自借助正大(集团)公司的平台,整合利用其管理、资金、网络客户等多方资源,广纳行业中的专业精英,共同发展,共荣共存。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