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珠海一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珠海一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珠海一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0/4/1 17:16:41

人气:1005

        珠海一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代理经销欧、美原装进口众多知名工业自动化设备及配套产品的销售业务,并从事工业系统自动化,工程、设备供应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即与国际跨国制造业集团有着广泛的业务往来,并提供其相关产品的售前及售后的服务。
       公司长期致力于工业电器仪表自动化产品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应用和推广。产品广泛应用于石化、化工、电力、造纸、食品、烟草、饮料、冶炼、制药、水处理、包装机械、轻工等行业和领域。
       凭借务实的工作作风、诚恳的经营态度、优良的服务声誉、完善的售后服务,更加贴近满足企业的后备所需。在此非常感谢贵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欢迎光临及随时来电查询。秉承专业素质将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竭诚为各界制造业服务,成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