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沪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沪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沪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0/4/6 12:46:54

人气:1844

上海沪控是法国施耐德、德国西门子、美国AB/GE、日本三菱等著名工控品牌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者。提供的产品有: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伺服驱动,软启动器,数控,组态软件,信号隔离器/安全栅,分析仪表等。 上海沪控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技术研发与工程团队,可以为用户定制全面的工业控制解决方案。在如下领域我们有着丰富的系统集成与工程经验:工厂信息自动化、工业视频监控、工业电气传动控制、工业水处理自动化、中央空调温湿度控制、空气压缩机/中央空调节能、GPRS远程监控等。 上海沪控始终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欢迎各行各业的朋友关注本公司的进步与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