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苏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

江苏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

供稿:江苏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0/5/5 15:33:45

人气:1204

Solarfun Power Holdings,作为林洋集团的一部分,总结并继承了集团下林洋电表十多年来在电表制造行业的成功经验,融入了国际化的管理理念,成为成功杀入太阳能产业的一匹黑马,力争在全球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值得一提的是,同属集团下的林洋电表,作为国内高精度电表产品的制造商,拥有国内1/3的市场分额,同时只有0.0006%的低返修率。是国内第一大精密电子仪表制造商。

Solarfun Power Holdings 以其雄厚的历史背景,吸引了世界顶级的投资机构兴趣。其中,花旗银行、Good Tecgnologies,鸿毅以及联想基金成为了我们的主要投资方。

2006年12月,Solarfun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