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乐惠轻工制造有限公司

南京乐惠轻工制造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乐惠轻工制造有限公司 2010/5/13 16:15:31

人气:2889

“乐惠”经过20年发展成为在中国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的轻工装备制造企业。其中乐惠包装机械、乐惠啤酒酿造设备、锐托Retort食品饮料机械、乐惠卫生级不锈钢容器、乐鹰商用厨房设备和日新Nissin卫生泵和流体设备等制造企业都是各个细分行业的佼佼者和龙头企业。
“乐惠“是中国轻工联合会啤酒饮料及乳品装备分会唯一的会长企业;
“乐惠”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乐惠”是国家十一五重点新产品承担企业;
“乐惠“连续8年为获得银行AAA资信等级;
“乐惠”始终专注于轻工装备制造,致力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啤酒、饮料装备整体方案解决商之一。“乐惠”已连续十几年来乐惠实业的发展均保持两位数的稳定增长
南京乐惠轻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厂区占地26万平方米,拥有齐全的各种先进加工装备200多套。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