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连云港光辉新能源有限公司

连云港光辉新能源有限公司

供稿:连云港光辉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0/5/20 14:03:05

人气:2421

    司位于'中国太阳能生产基地'----江苏连云港市,连云港光辉新能源有限公司(前身是连云港市光辉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光辉新能源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 已成为国内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应用产品链及产能相对完善的工厂之一;并逐步成为国内太阳能行业规模及生产成本优势领先、技术力量雄厚的综合性企业,集科研开发,研制,销售和安装为一体。公司下设有光辉太阳能厂,自主生产制造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道钉灯;太阳能光电互补型热水器;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交通警示灯;太阳能应用产品等各种新型光电产品。
   公司依靠光辉太阳能研究所和国内著名高校强大的科研优势,拥有一批一流的生产及营销管理技术人才,推出了以太阳能热水器和太阳能光电产品为主的系列产品.拥有多项国家和省市专利技术,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用户的广泛赞誉。
   光辉太阳能光电互补型热水器产品广泛适用于家庭,浴室,学校,宾馆,游泳池及住宅小区等集中供热水场所,畅销海内外,深受广大客户的厚爱和好评,并已受到外国客商的高度关注。公司实力雄厚,工艺先进,设施齐全现已形成产品的科研开发,设计制造,安装施工等核心优势,具有大型太阳能工程的系统集成管理能力。
   光辉新能源自主生产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道钉灯;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交通警示灯;等各种太阳能光伏系列产品更是畅销海内外,产品推陈出新,公司研发机构不断推出新产品以适应市场.多种太阳能应用产品申请国家专利,在国内外享有胜誉.
   在公司所有员工的努力下,公司稳步发展,为客户持续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价格。
    热忱欢迎从事环保节能事业的各界人士咨询洽谈,推广清洁能源,保护我们的环境。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