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重庆龙控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龙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重庆龙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0/6/3 10:30:43

人气:1947

       重庆龙控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较早从事计算机机房动力、环境、图像集中监控工程的企业。公司拥有多名资深博士、硕士组成的研发团队,本着"以诚实谋发展,以信誉图永恒"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工程设计、咨询、安装、调试、培训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研究、探索和实践,公司在机房环境综合监控工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计算机机房监控、网络监控、图像监控、机房建设、雷电预警、防雷接地、漏水(或酸、油)检测及机房设备等工程的开发及施工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予。是业界公认的技术最先进,功能最齐全,运行最稳定的机房环境综合监控系统。

龙控公司的监控系统日臻完善,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国防、司法、政府、教育、机场、地铁、智能建筑、厂矿企业、能源、电力、医院等领域。公司与中国科技大学、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国家计算机信息安全检查中心等知名科研院所,以及美国TTC集团、法国梅兰日兰公司、德国OBO公司,德国西门子公司、瑞士ABB公司、法国CITEL公司等国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全国各地成功地完成了无数个典范工程,服务于中国社会的信息化建设,为平安中国保驾护航!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