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国兵器工业第五八研究所

中国兵器工业第五八研究所

供稿:中国兵器工业第五八研究所 2010/6/11 11:22:09

人气:949

    我所是国防科技工业弹药自动装药技术研究应用中心技术依托单位、国家863课题智能机器人产业化基地、四川省机床数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我所逐渐形成了以武器装备信息与控制技术、工业自动化工程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以数控系统、电量传感器、军用基础电子产品为产业支撑,核心竞争力日益突出的现代化研究所。               

我所现有职工60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占70%,研究员高工32人,高级工程师100多人,享受政府津贴的专家20人。所设立有军品部、工业自动化工程技术部、数控产品事业部、军用电子产品事业部、信息中心、产品制造部等6个工程部和1个控股公司,主要从事武器装备信息与控制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网络与信息集成技术,以及机床数控技术、军用通用电子产品的开发及产业化。

1998年,我所经国家教育部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立计算机应用专业硕士培养点,为科技人员实现人生价值和事业追求成功搭建了平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