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太仓摩力伺服技术有限公司

太仓摩力伺服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太仓摩力伺服技术有限公司 2010/6/12 11:40:50

人气:2753


摩力公司专注于高性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设计。基于多年来实际经验的积累,我们完美整合了机械工程,电子机械和电子技术,三大学科的专业知识。

摩力公司生产制造的齿轮箱,齿轮电机,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和控制器都受益于此。由于多年来大量的专业知识,我们整合了机械工程,电子机械和电子技术,我们的齿轮箱,齿轮电机,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和控制器都受益于此。

Motor Power 通过对客户应用的深刻理解和对技术的前瞻性,可基于客户的要求提供高精度,高响应,高可靠性的智能动力单元以及全套现场解决方案。应用实验室还能够作为客户培训基地,为已经或者准备购买Motor Power产品的客户提供更为完善和细致的技术指导。
意大利Motor Power的产品早在上世纪90年代已经进入中国市场,涉足瓷业、PCB自动焊接、工业自动化、纺织、能源、科研院校等各个领域。为了更好地给中国用户提供优质而及时的服务,Motor Power 在上海成立了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分支机构,Motor Power Company Aisa Ltd.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