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苏万富安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万富安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江苏万富安机械有限公司 2010/6/24 10:22:34

人气:2634

    中国万富安集团公司位于张家港市南郊沿江高速公路畔,东邻上海,南接苏州、无锡,西靠常州、南京,北临长江,交通十分便捷。集团公司现有净资产3.5亿元,员工1000余名,占地面积350亩,涉及机械、船舶、铸件、阀门、纸箱包装、物流贸易等五大门类,年销售12亿元,利税1.2亿元。
集团公司下属江苏万富安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A”级起重机械制造安装资质证书,全系列规格的起重机械,是苏锡常地区规模最大的起重机械生产基地和年产三万吨船舶配套设备的张家港万安海洋船舶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年产万吨铸件产品的张家港万富安化工设备铸件装备有限公司,形成了集团的三大支柱产业。
集团公司现拥有高级工程师12名、工程师15名、大专以上科技人员50名,有先进完善的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检测仪器,在私营企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有的起重机械制造都经技术质量监督局的监检发给检验证书,质量可靠保证。集团本着“严明、唯实、敬业、诚信、优质、发展”的企业精神,以高起点、高技术、高效益为要求,一切以用户的利益为经营理念,建立了一套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体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江苏万富安机械有限公司制造的“万富安”牌通用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高架式起重机等系列产品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名牌、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产品的称号,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各地区市场深受用户欢迎。年产三万吨船舶配套设备的张家港万富安海洋船舶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国际著名船舶制造企业TTS公司进行了全方位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和经济效益。年生产万吨铸件的张家港万富安化工设备铸件装备有限公司各种型号规格的电机铸件供不应求。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集团公司五大门类日益壮大,2006年被批准为中国万富安集团公司。
百舸争流,志在当先。集团公司正在扬起风帆,朝着新的目标前进。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坚持以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服务、用户至上的原则,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新老客户莅临惠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