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秦皇岛市峰竟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秦皇岛市峰竟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秦皇岛市峰竟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2010/6/24 10:43:18

人气:2511



秦皇岛市峰竟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秦皇岛市开发区专门从事高科技节能电热产品研究开发的专业公司。公司目前与国际、国内多家生产经营节能降耗产品和自动化、智能化产品的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有专职高级工程师担纲秦皇岛市的研发施工队伍,有大批专兼职工程技术人员长期从事节能降耗课题项目研究,公司与燕山大学、东北大学达成了电气节能、自动化控制课题的开发研究意向,一些项目已成功应用于星级酒店中央空调控制系统;节能建筑——小区、单体公寓红外线电热膜采暖系统;数字化水位水温PLC控制系统、消防水池的水位数字显示控制系统;夜视远红外系统、秦皇岛港路灯照明节电系统、秦皇岛港45KW-75KW皮带机输送电动机动力节电器工程(节电20%);秦皇岛港务集团公司油港码头油泵泵体、阀体、输油管网、输水管网恒温及自控温电伴热带加热保温工程。
    现开发生产用于地暖、墙暖和棚暖的金属低温辐射电热膜;用于电暖器和工业电加热、吸塑机的高温电热膜;电热辐射器;浴镜膜;反光镜、汽车后视镜防雾的金属电热膜;用于服装保暖的金属电热膜;用于保健养生的红外线电热膜;用于汗蒸房电加热的远红外电热膜及智能温度湿度控制箱、用于融雪、路面防冻的金属电热膜;用于医疗仪器、军事装备、警用服装、野营睡袋等特殊用途的远红外金属电热膜,用于汽车车厢防冻的高温电热系统等。目前,公司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合作,不断研制开发远红外电热膜新产品,以满足电加热市场多元需求。
    金属远红外电热膜特点是节能、安全、健康环保、无污染,表面工作温度可以达到80℃,使用寿命长达30-50年,热传导效率高,热辐射表面积大,表面功率密度小,密封绝缘性能好,柔韧性好,通用性强,电-热辐射转换效率高,安装使用控制方便,造价低,是中低温电加热的最佳选择。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以其性能优良,质量上乘,受到用户普遍好评,国内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吉林、辽宁、黑龙江、山东,河北、河南、江苏,浙江、云南、广东、广西、陕西、山西、贵州、甘肃、西藏,新疆、上海、四川、深圳,江苏、安徽、内蒙以及北京、天津,国家建材研究院所,同时,多次收到日本、韩国、台湾、巴西、美国等客户的关注、上门考察和加工订货询盘,2006年远红外金属电热膜由客户在日本一次通过产品安全质量认证,2007年产品出口到爱尔兰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效益。
    本公司以人为本,诚信第一,以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推广、节能降耗出效益为宗旨,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出精品,攀高峰,共进双赢。抓住当前节能降耗的历史机遇,开拓奋进,不断进取,广结有识之士,做肝胆相照的朋友,共创科技节能工程大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