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森惠工控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森惠工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市森惠工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0/7/23 16:20:52

人气:3115

        东莞市森惠工控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总部设在美丽富饶的东莞市.公司通过不懈的努力,目前已成为国内知名品牌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代理商,台湾威纶一级代理商,德国西门子合作伙伴以及深圳亿维签约代理商。
        公司汇聚了一批工控界优秀的技术专家和营销管理人才,以开发和服务为核心。至力于成为工控界“一站式”解决专家。庞大的技术团队目前在包装印刷设备、电线电缆设备、口罩设备、电镀设备、纺织设备、检测设备、水处理系统、节能系统等行业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公司属下的“华南自动化培训中心”目前已跟华南多家高校合作。以增强大学生的实践经验为目的,培养他们能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而不懈努力。同时此机构也为广大客户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电气工程师,得到了广大客户较高的评价,为您创造价值是所有森惠人的宗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