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新弘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弘杰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新弘杰科技有限公司 2010/7/5 16:43:23

人气:874

       深圳市新弘杰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SSD固态硬盘核心技术的高新企业,旗下拥有的TOPSSD品牌,专注于固态存储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TOPSSD秉承稳定可靠为产品导向,从硬件设计到生产制造都遵循严苛工业标准,符合CE要求与SGS标准;TOPSSD每件产品都经过全面的TDBI和EMC测试,确保可靠性,尽显卓越品质。

        TOPSSD工业电子盘、SSD固态硬盘、工业级CF卡,是针对IPC工控机、瘦客户机、终端机、网络通信、医疗以及军事设备等关键系统的全新存储创新,具有最出色的性能、最低的功耗、最高的可靠性及最强的耐用性,能够在最为恶劣的环境中稳定运行,即使暴露在极端温度下或者随机震动高达16.3G工作冲击高达1500G的条件下也能一样可以保持最低敏感度和最大数据完整性;且能降低IT设备成本,是您嵌入式存储理想的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