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安瑞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瑞吉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安瑞吉科技有限公司 2010/7/14 14:08:37

人气:1771

        深圳市安瑞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多名在变频界从业多年、理论与实际经验丰富的人员共同创办的高科技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变频器为一体的专业变频器及其它工控产品的生产企业。结合当今变频技术的最新理论,总结变频器发展多年的经验和教训,集各家所长研发出具有目前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ERG900系列矢量型变频器。该系列产品改变了以往国产VF变频器响应速度慢、低频转矩小、电机噪音大、应用范围受局限、稳定性可靠性不高等缺陷,一经问世,受到各行各业用户一致好评。

  公司全体员工本着:诚信、创新、高效、和谐的经营方针,走自主创新之路,并与各专业科研机构、多家国内外生产企业联合,取长补短,不断完善、提升技术水平和生产水平,力争与其它国产变频企业一起,在短期内赶超进口变频技术水平和市场份额。

  公司具有精良职工队伍,一流的研发人员,一流的生产基地,一流的生产和测试设备以及完善的生产工艺,追求产品稳定可靠,追求产品性能的完善,追求不断提高产品性价比,避免以低质低价进行市场竞争,力争做到同等产品价最优、同价产品性价比最高。公司会逐年推出新产品,在工控其它领域积极开发国内空白产品,扩大经营范围。

   公司地处深圳宝安西乡凤凰岗第三工业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真诚欢迎各界用户和朋友参观指导,并欢迎各有志之士和客商加盟共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