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供稿: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2010/7/22 10:00:56

人气:21466

关于Xylem

Xylem. 取自古希腊语,我们的名字是指植物中帮助将水和营养物质从根部输送到枝干的组织。

Xylem — 是一家致力于专门为客户解决最具挑战性水问题的优质应用解决方案公司 - 公司于2011年10月由ITT公司的几个战略性商业板块衍生而成,这些战略性商业板块分别为:水技术解决方案、住宅与商业用水、分析仪器与流动控制业务。

对于Xylem的员工而言,我们的名字意味实现我们的价值,同时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最具挑战性的水问题,设立流体技术应用和水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标准。


Xylem历史

2011年10月31日,Xylem完成了其从ITT集团的剥离,并自此开始了作为世界水技术领导者之一的崭新篇章,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拥有应用业绩,拥有一支充满激情、创造力和丰富经验的团队;拥有世界知名行业领导品牌的水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2010年全球营业额达到32亿美元;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被广泛接受的企业价值观——改善我们居住的环境。


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我们的水技术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为水和污水处理应用提供设备和服务,其中包括满足整个水循环过程的广泛的产品与服务组合  - 从取水、输送、使用至水返回到自然环境。通过我们倍具特色的企业公民计划,Xylem 水印,我们为新兴市场的学校和社区送去清洁水和卫生设施和健康教育,当灾难侵袭地球时,我们提供水处理解决方案。


我们的拳头产品品牌将继续推进在我们水的输送、测试、分析和处理方面的业务发展,并成为Xylem品牌的重要基石。几十年来,这些品牌在各自领域均处领先地位,是形成我们公司现今实力的核心因素;我们在Xylem共同创造崭新的、充满活力的未来,每个品牌都是其中的一部分。

 
基于我们深厚的历史背景,我们会始终如一,以更专注的战略重点领域、丰富的经验和的强大的领导团队、高效的企业文化、明确的短期和长期全球增长计划,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创新方案及价值。



主要业务

        市政: 水解决方案业务部门为遍布全球的市政与工业客户提供全面的水与污水泵送和处理的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各种潜水泵、搅拌器、二级生物处理、污水处理工艺和曝气系统、膜滤与介质过滤、以及消毒设备,并拥有多个世界领先的品牌:飞力(Flygty)的潜水泵、搅拌器和机械曝气设备;威德高(Wedeco)的紫外消毒和臭氧氧化消毒系统;Leopold的过滤和净化设备;以及Sanitaire的曝气系统和污水处理工艺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