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0/7/23 13:17:31

人气:786

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为楼宇对讲、报警及智能家居产品。公司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核心基地广州科学城,公司致力打造国内规模最大的智能家居产业基地。目前在全国各地建立了50多家直属分公司。 
    公司以追求卓越为经营理念,以“技术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为经营目标,成为了国内住宅安防行业的领导者品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及无线报警控制器国家标准主笔起草单位。曾获得“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第一名,“中国十大安防品牌”、“中国十大门禁对讲品牌”等多项殊荣,是目前国内住宅安防领域及智能家居领域最重要的集成生产商之一,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名列前茅。 
    过去,安居宝以技术创新引领了新潮流,现在安居宝推出了报警运营系统,这是安居宝发展的又一创新之举,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安居宝将再次引领安防行业向运营创新、服务大众方向发展。我们愿与各界朋友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而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