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荟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荟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荟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0/7/28 10:46:12

人气:3408

上海荟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机电配套产品贸易,代理和技术咨询。供货渠道多样化,经营模式多元化为广大的客户提供相应产品的配套供应是本公司的特点。公司经销多种欧美顶尖机电产品,合理的价格,真诚的售后服务建立了一定的客户群。公司代理产品均严格按照客户要求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以及提供多种国际知名认证和行业使用许可证。如铁路行业SNCF、Nff16808、UL94,Din5510,LUL使用许可;美国、加拿大的UL、USA认证;国际电工协会的IEC认证等国际通行的认证。我们提供的产品拥有国际专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优秀的品质,丰富的配件,能有效达到安全、高效的使用要求。同时我们的服务也将会周到、细心、及时、专业。主要提供punker风扇,salzer开关,Pflitsch电缆接头系列,PMA软管接头系列,Jacob电缆接头,murrplastik软管,接头,拖链,标签,Unix线槽,wago端子排,schneider接触器,断路器,继电器,KAG电机,TELE电压监视器,继电器,传感器,以及任何您所需求的各类品牌机电产品,只要您提供正确的型号 参数 序列号,我公司就可以给您报价,直接欧洲采购中心采购,减少中间环节,价格优惠,质量保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