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CONTEC康泰克(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ONTEC康泰克(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CONTEC康泰克(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0/7/29 10:03:50

人气:5926


康泰克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设备与信息产品制造业务活动的国际化集团型企业。作为在物料搬运和工业自动化方面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的大福(集团)公司的一员,成立于1975年。

公司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二部上市(证券代码:6639)、是具有诚信度和知名度较高的优良企业。在应用IPC和外围设备的世界领域,康泰克是产业设备自动化和信息化的先驱企业。公司是一个由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技术专业性集团,员工以致力于提供最佳性价比产品和最新技术的创新应用解决方案作为康泰克的“制造理念”。

基于革新与创新,康泰克把PC技术结合到工业应用,成为最早的设备制造商。公司以日本总部为中心,通过中国,美国和台湾地区的分支机构,推进最适地点采购,最适地点生产,已成长为全球型电子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康泰克集团在中国大陆,分别成立了康泰克(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ONTEC SOLUTION,简称:康泰克上海信息科技)和北京康泰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康泰克)。
康泰克上海信息科技为“株式会社 康泰克”集团的分公司,是在中国大陆负责销售业务的总代表。
北京康泰克是康泰克集团面向中国市场从事技术研发,售后服务的专业技术团队。

今后,康泰克公司仍将继续发展,以争做电子产品的先导企业为己任,努力为全球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今天,康泰克提供各种类型的工业用计算机和自动化设备,这使其已经成为一家寻找世界级电子技术产品、服务和长期支持“一条龙”服务,争做单一来源的企业首选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现在,公司作为综合型IT企业,运用最尖端的电子技术以及多年来培育的专有技术,从客户的利益出发,面向基于PC的所有行业自动化,不段迎接新的挑战。
以开发微型控制器、PC、通讯、多媒体为核心的品种齐全、性能卓越的产品,为汽车、半导体、电子设备、电力、交通、通信、铁道、食品、医疗、机械、物流、建设机械、研究机关等各行各业的产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提供满足客户所需的System & Solution业务,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目前,公司拥有超越400个品种、占市场压倒性优势的产品系列,从研制单板电脑、嵌入式OS、机构外箱到附件和扩展配件等产品,提供综合性嵌入式平台,并通过为客户定制化驱动、高性能、特色丰富且制造优良的平台,进行标准或自定义的组合,为家庭或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Kiosk/POS、微型控制器、网络设备以及博弈机台等各种嵌入式系统,构建完美实用的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