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湖南卓尔自控有限公司

湖南卓尔自控有限公司

供稿:湖南卓尔自控有限公司 2010/7/14 14:11:17

人气:4979

湖南卓尔自控有限公司隶属于万德威尔自动化企业集团(Widewell Automation Group),是由集团公司下属的广州万德威尔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和湖南万德威尔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经资产重组、优化整合组成的现代科技型企业。公司位于长沙市最繁华的中央商务区——五一大道五一广场五一新干线21层,拥有一支自动化仪表行业善经营、懂管理、专业技术与现场经验兼备的创业团队。是目前中南地区仪器仪表行业能集研发 、生产 、销售以及系统工程成套设计 、安装调试于一体的产品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之一。 卓尔自控致力于过程控制仪表产品和自控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及综合集成。以自主研发生产自动化仪器仪表和代理国外知名品牌为经营方式,采取产品销售和工程成套相结合的模式,与同行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供货商保持着长期的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是澳大利亚ECEfast公司、意大利Spriano公司在中南地区的一级代理商。并依托集团公司的各种渠道优势,优化了一系列最富有技术特色、性价比极高的名优产品,涵盖温湿度、压力、流量、物位、分析、气象、环保等过程控制仪表及自控装置,广泛应用在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造纸、医药、纺织、环保等行业,能够为用户提供和推荐各种高效而可靠的测试应用、解决方法及设计方案。 卓尔自控以湖南为中心,立足中南地区,放眼全国市场,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与时俱进,和谐发展。尤以火电行业业绩显著,与全国多家发电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往来,并多次中标国家(地区)重点工程的自控仪表成套项目。 卓尔自控将秉承“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一份承诺、十份责任;诚交朋友、卓尔不群”的经营宗旨,借助中部崛起的发展机遇,利用雄厚的技术力量、可靠的商业信誉和规范的企业管理,为新老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可靠的售后服务! 卓尔的信誉,源自不凡的品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